close

 昨晚走在回家的路上
突然給我遇上了比阿飄
還可怕的怪物{#emotions_dlg.emotion_028}
而且還聽到很熟悉的對話


怪ㄎㄚ問:小姐,要不要載你回家?
{#emotions_dlg.emotion_whatchutalkingabout_smile}給他斜眼瞪他
怪ㄎㄚ還不死心的問:小姐,上車啊~~還是跟我回家@#$%...
{#emotions_dlg.emotion_015}....死變態~~~嚇到我了!!

還好前面有7-11
快速躲進去
慘~~~~~~{#emotions_dlg.emotion_001}
不敢再走路回去了!
怎麼辦???
一直躲在7-11不太好吧!
可是,為什麼外面的人看起怪怪的
慘~~~~~~{#emotions_dlg.emotion_002}

第一次覺得治安真差
警察都跑去哪裡睡覺了??
想來想去
只有找離我現在的位置近
又在我家附近的人?阿飄?
還是找人好了
我的心臟已經被嚇的跳不太動
試試看了
鈴鈴鈴............您的電話.....嘟嘟嘟...
{#emotions_dlg.emotion_045}不會吧!!睡著了
慘~~~~~~~~~~~~
最後的希望就在飄界了
鈴鈴鈴.........不會吧??
救星出現了!!{#emotions_dlg.emotion_b01}
沒想到是常常晚上出沒的...
而且還是高級ㄅㄨ ㄅㄨ來接我
心中真是無比的歡喜
無比的感恩
無比的感動啊{#emotions_dlg.emotion_b04}

上天為我派來了一位心地善良的阿飄...
ㄜ...不對...應該是天使!{#emotions_dlg.emotion_047}
對!就是天使啦!他是好心的天使
他不是阿飄!是天使~~
讓我安全、又安心的回到家
感動的讓我在家裡偷哭{#emotions_dlg.emotion_002}(雖然有一半是被嚇到的)
謝謝你~~我的天使

在家中冷靜過後,
仔細想想我的反應還真是不級格!
我想到一個不錯的方法
寫給各位美美們
半夜回家時要注意安全外
手機要拿在手上
而且,可以隨時按一個鍵
就可以撥110專線
不是119那是報案用的
(os.其實...一開始我也是傻傻分不清楚,哈!)
或者設定你的家人、好友的電話直撥也ok啦
重點是!!不要鎖鍵盤鎖
不然就會慢很多時間

怪ㄎㄚ一靠近就給他撥出去
告訢對方你人在哪裡?
怪ㄎㄚ騎的車牌號碼、特徵等等
相信怪ㄎㄚ就會嚇到跑走啦
哈哈哈!!!

給它分享各位大大們
如果是男士們
也可以分享給你的女性朋友們
凡事小心、謹慎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