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今天晚上洗完澎澎的我

不知道為什麼

當我要關水龍頭的時候

聽到「噗撕~~」的一聲

慘事就來到我身上了

水龍頭竟然沒有辦法關起來了

只好呼喚好友過來看看

過沒多久.........就修好了

(o.s.真是太神了)

以為這樣就沒事了的我

就再隔一天的晚上

慘事又花生了

它又關不起來了

聽說水龍頭關不起來的時候

是可以從下面的開關關的

於是…我拿起十字鉗想拿開下面的陶瓷罩

結果…只能轉開右邊的螺絲

而左邊的螺絲

不論我始出多大~吃奶的力氣

始終都不給我面子轉開來

氣到我了 索性就不理它

於是,因為重量的關係

整個陶瓷罩就只能歪著一邊

結果 我低頭一看 我傻了

它裡面沒有可以旋轉的龍頭

也不知道要怎麼辦

(你以為就這樣嗎??)

過沒多久……

陶瓷罩就把底下的排水管給用歪了

使它的接縫處的膠帶脫離

於是…整個浴室都是水

然後,我的好友逼不得已…

被我叫回家看看這裡的慘狀

真是太對不起他了(o.s. I'm so sorry.)

那時候我真是進退兩難

本來就準備要離開去趕車

卻發生這樣的事

一整個................

破壞的功力真得太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