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妳的大日子

無論如何我都要為妳慶祝

部落格圖檔集 

到底是誰送妳花的呀!

好羨慕喔

我大概算了一下

應該有99朵吧!

我長這麼大還沒收過這~~~麼的花耶

超級流口水的

好想偷走帶回家呢~~ㄎㄎㄎ

部落格圖檔集

↑↑↑↑↑↑↑↑↑↑↑哇哇哇!被維尼熊偷親囉~~↑↑↑↑↑↑↑↑↑↑↑

今天去唱歌

沒想到台東的R2進步了!

出現了免費自助吧台~~

雖然歌還是不是很新啦~~

但也是不錯的^^

os.我真得好想去看獅子座的流星雨喔!可是~大家都阻止我了~那就改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