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情來得太快了~

不論是誰,應該都很錯愕吧!!

無奈,上帝要接他回去天國的家

在地上身為神的兒女就應該歡送...

因為,我們相信:

在世界終了的那一天,我們必然復活歡喜相見。阿門。

這幾天,

在我身邊的朋友

真得讓我很感動

如果沒有你們的支持與陪伴

可能,我不知道會如何了?

謝謝你們用真心回應我

我知道~~最近我的脾氣一定很不穩定

一邊處理我的雜事

一邊還要被發神經的我罵

真是對不起.......(不要罵我)

還好有你們讓我依靠、讓我任性

還用很大的愛包容我

真得是太愛你們了

請接受我的愛及感謝

不用太害臊,就給他大方的接受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