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快呀~~

我來到台南的日子

不知不覺也已經有2個星期了

我現在的工作環境真得很不錯喔!!

除了每天必需7點起來

而且騎車30分鐘才到公司的距離以外

(ps.不狂飆的話且時速保持40~60以內也要20分鐘)

早起~~對一個愛睡之人來說是個很大的挑戰呀!!

不過呢~~我還是撐過去啦

哈哈哈

 這裡的老闆及老闆娘都對我很好

老闆的爸媽也常常過來公司

他們家有開一間好大的56清粥小菜自助餐店

我們員工中午可以去那裡吃免錢的午餐喔!!

如果不想吃也可以吃別的(公司有提供午餐)

或者在公司裡面自己煮東西吃也可以 

因為公司是由老闆家改裝的

廚房裡硬體設備非常齊全,超方便的

公司負責帶我的大姊對我也很親切

她原本是唸會計科的~~

卻可以作工務5年之久

真得很佩服她呢!!

而我雖然是唸這科的

沒有實務上的經驗

外加之前上課學習的東西

也忘得差不多了

真是慚愧慚愧呀

一開始的工作還滿簡單的

感覺上我還在做工讀生的工作呢~~

目前也只是幫忙一些瑣碎打雜的事

雖然薪資不高....

可是,我覺得我可以在這裡學到本行的東西

而且他們也會教我一些作帳的本事

重要的是....他們也希望我可以融入他們

就像大家庭一樣

每天開開心心的上班

把公司當成自己的家

我覺得很開心~~也很幸運

可以找到我想要的工作及環境

也希望我的好友們

不論是工作或是事業都有好的結果


ps.後記..

我在想我要去補補台語了

有點鴨子聽雷

感覺好差呀~~

誰來幫幫我

救救我破破的台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