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說心情不好想唱歌~~我陪你去

因為~~我的心情也是一樣糟

沒想到~~我的一段玩笑話

讓你鼓起勇氣告訴我一件悶在心中不對誰說的事

只是,在你要跟我說之前

是如此的害怕告訴我以後

我會不理你走人

甚至打你、罵你

要我向你保証不要不理你

不要我轉身離開你

其實,那時我內心的想法是

天啊!是什麼樣的事情

讓你如此的委屈

甚至從來不對任何人說

不論是你的身體或者心靈上

一定受了很大的傷害了!!

我怎麼都沒有察覺到呢?

我真是太不應該了

對你很抱歉~~

聽完你的事以後

你真得是應該被我打一下屁屁

因為,不論在大的事情

我都會支持你的

我們是好朋友呀~~

朋友就是互相鼓勵、互相支持的

氣你~是因為你覺得我會不再理你的人

怨你~是因為你害怕失去我而不告訴我

難道我真得會拂袖離去嗎?

你知道的~~我還在你身邊!!

我是你的酒肉朋友嗎?

你知道的~~我不是這種人!!

就因為我們是好朋友

所以,我原諒你的無知及恐懼

我知道你就是害怕失去...所以有顧忌...

不過我想告訴你

如果,今天我是那種甩你巴掌轉身離開你的人

那你也不用害怕失去我

因為我是那個不值得做你的好友的人

也不用覺得可惜!

知道嗎?

你喔~~真得是一個大傻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