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秋節的早上我家的老大作了個夢

姐:妹~~我昨天作夢了

姐:夢到一個小孩耶!!

我聽到的時候~~真得很替她們高興呢~~

不過之後的對話就..........

姐:我一直叫他不要叫我媽媽!!

我心一 為什麼呀?(心想她們還沒打算生下,要打......)

姐:她好像是女的...穿著小洋裝...

可是...我第一胎想要生男的....

所以...我就摀住耳朵...一直叫她不要叫我媽媽

我:那他說不定是穿著洋裝的男孩呀

姐:不要啦!!這樣他會有性別障礙~~

我:恩....說的也是...那你就認了吧!!女孩就女孩啦

之後~~我姊夫還唸我姐是重男輕女

其實..想想不論是男生還是女生

對我來說...他/她 都是帶給我們歡樂的結果

不知道~~如果各位朋友未來有機會生小孩的時候,第一胎會是想生男還是女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