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常我都在 " Fifty House " 咖啡廳裡

希望我的朋友們也可以常來這裡逛逛

 大門

入口有很可愛的小小花圃

這裡所有的花花草草

都是靠著心細的美霜姊打理

它們才能開得如此茂密、徐徐如生

窗 

我喜歡面窗的位子~~

可以觀看人來人往的人們

  IMG_0646.JPG

仔細看看櫃台後面~

有學生們的"塗鴨"

那面牆也是我喜歡它的原因

好想請他們到我家裡的牆上繪圖哦!

 IMG_0656.JPG

從前面一直到店裡的後面都有"塗鴨"哦~~

 IMG_0655.JPG

這裡面,還有一個很特別的地方

那就是在沙發椅的後面

有一間小房間

是一間"樂團練習室"哦!!

我都會不小心的偷偷瞄他們練習

真是帥呆了!!好酷哦~~

他們每次練習的歌曲都好好聽哦~~

IMG_0645.JPG 

除此之外,

無聊的時候還可以在這裡看TV or 上網

如果有篳電的朋友也可以使用這裡的無線上網服務!!

真的很方便又溫馨的地方

這麼舒適的地方...

大家最關心的是有賣什麼了

IMG_0662.JPG 

請看!!這是這裡點餐的MENU~~

咦??怎麼沒價錢呢???

放心~~這裡的價錢是很公道低~~~

IMG_0653.JPG

See.......是不是不貴呀!!

因為我都是晚上去

所以,有時候會肚子餓~~

我就會吃火腿起司吐司+綠茶

很好吃哦~~

ps.牛肉米堡也非常的好吃!!

那 " Fifty House " 它在哪呢?

它的位子就在大光教會的旁邊的旁邊

旁邊有間二手義賣店

我也很喜歡逛這間二手義賣店~

因為,在那裡可以發現許多寶物~

重點是賣的很便宜!!

想當初~我第一次去的時候

真得是轉來轉去~~

後來,我才慢慢的找到比較好走的路

想要來的朋友~可能要耐心一點找囉!


檢視較大的地圖

最後,感謝主!!

讓我能在這個地方認識到許多朋友~~

我真得很開心~~

也使我漸漸地更喜歡"台南"這塊土地

當我讀不下書的時候~

可以在這裡喝咖啡~~放鬆心情也不錯!!

忙碌中~~能偷一點點的休閒

我親愛的朋友們~~歡迎你們來找我玩

"Fifty House" 我一定會帶你們去坐坐的

因為這裡真得很棒!!

推薦給大家知道

arrow
arrow

    伊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