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尋找********************
      我曾經像一隻小小飛鳥
      飛躍在藍天海上
 我無時無刻 徬徨無助 找不到可以傾訴

     我曾經像一隻小小飛鳥
      穿梭在這城市之中
  我正在尋找 那慈愛雙手 那就是主耶穌

 主啊 我要回到你身旁 我要回到你身旁
   那慈愛雙手 正等著我 來擁抱我

 主啊 我要回到你身旁 我要回到你身旁
      那慈愛雙手 來擁抱我
        那就是主耶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