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資料的急迫性

今早撥了通電話問進度

我的結論是下午還是親跑一趟比較保險

為了必須台東市區、知本兩邊跑

下午時,回家開車前往知本

本想去辦完事情後在去吃午餐

結果,主要人物去開會也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完

我只好等等等....

一小時後,肚子就餓的咕嚕咕嚕叫

只好想別的方式解決

一追問之下

才發現資料中午的時候已經送回台東了!!

此時此刻

我真得是很....白吃

但也很開心

於是,火速回去的路上

接了一通電話

結果,主管卻與我擦身而過

一整個......

總之,我最後的結論是....

台東-知本分區 真得是很不方便

可是又無法改變這樣的事實

真得很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