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的車在火車站

又不想太麻煩別人

所以,我決定坐公車去車站

於是,今天一大早就到家門口前的公車站排等車

等著前往火車站

可是~時間一分一秒的流逝

就是不見我要去的公車

心中甚是鬱悶

足足等了一小時後

我已經受不了了

於是~不管三七二十一

等會兒經過的公車我一定要攔下問問

一問之下

才知道~原來我等的站牌位置不對!!

他們不會經過這個站牌

還好遇上了好心的司機大哥

他叫我上車,說把我載到下一站有我要去的公車站

果然,不到幾分鐘的時間

前往火車站的公車來接我了!!

沒想到一上車就遇到我認識的司機伯伯

許伯伯就跟我小聊了一下

原本不開心的心情

因為連遇好事

心情馬上就變好了

等待也變的好像也很值得

到站後,許伯伯說什麼也都不肯收我的錢

讓我由衷的感恩~~

上帝的安排真得很奇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