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到超棒的禮物!

之前,我還在想買個小台摩托車

但是,看看自己的口袋裡沒有多少

最後選擇用腳踏車代步

想說就給它健身也不賴!!

沒想到~~

我真是太開心太高興了~~

謝謝你們的愛

我好喜歡這個生日禮物喔!

你們偷偷來的驚喜也太厲害了

我完全都沒有察覺到耶~~

收到的時候

害倫家感動到眼淚狂飆!

我在騎「銀太」的時候都特別的小心

遇到雨的時候

回到家第一件事情就是狂擦

把銀太擦的乾乾淨淨的^^

離開的時候

鎖了又鎖

就怕銀太找不到我!

作夢的時候也會偷笑呢...ㄎㄎㄎ

因為,這是我最最最最....愛的家人

為我準備的禮物

謝謝~~愛你們喔

相片041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