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生平第一次遇到

那是在我姊文定當天踫上的

早上,我跟我媽從家裡出發

在前往台東某知名的娜x灣大酒店的路上

我想可能因為有點緊張

(又不是我結婚~可是,不知道?我也會緊張就是了!)

總之,有股想跟馬先生談戀愛的感覺

到了飯店

以為就沒事了~~

結果~~真正的可惡的事就在下一秒發生了

那就是被關在電梯裡的30分鐘內

那一刻~~覺得這是拍電影嗎?

不會吧!真得給我遇到囉!!

一整個臉都垮了=.='''

天啊~~丈母娘的妝我都還沒幫她化耶

時間都要來不及了

好急啊~~~人啊~~~

結果,我只好先請她做基本打底的動作了

可是~~總覺得燈好黃好暗

相片0397.jpg

真可憐~~還得蹲著擦呢!!

 相片0396.jpg

等的時間越久~~大家也開始不耐凡了

心中還想說完了

不會被關到時間到了

我們還沒出關

那到時候不是開天窗嗎?

沒有主持人的婚禮,行嗎?

快放我出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