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們要思念上面的事,不要思念地上的事。』(歌羅西書三章2節)
生命是可以改變
想讓自己跟以前的我 不一樣
每天讀一點 神的話語
可以讓自己 找到方向
不用擔心  害怕
從今天起
我的眼 要向神看
我的思想 要有神的話
日日夜夜 常常思念神
求主給我這樣的信心 
相信神 會給我
 
在活出美好的書中它說
每天早上起床後的第一件事情
就是將我的心思意念調整到一個對的方向
並且以 信心 和 盼望 的心
開始自己的每一天
因為『信就是所望之事的實底』(希伯來書十一章1節)
主就照著你們的信給你們成全了吧。
 
我相信主在未來的日子裡
我所等待期望的事
主會有大大的恩典賜給我
就是以這樣的信心與盼望為基礎
 
相信會有好事發生,
然後,好事就真的會降臨!
從今天開始,期待去經歷上帝的美善!
 
謝謝祢,天父上帝,
因祢希望我抬頭,
因祢希望我開始去期待:
將有好事發生在我的生命中,
而不是擔心仇敵會來找上我。
當我信心軟弱之時,
請幫助我在主裡剛強,
好讓我能信靠祢,
並得著在信心中所盼望的。
奉耶穌的名禱告,阿門。
 
就是以不斷的禱告中
感謝我的主
愛我的主
我真幸福
能活在充滿主恩典的世紀中
謝謝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