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在我要考美容乙級的時候,
主慢慢的...將還在礦野中種草的我...尋回。
先讓我認識因神而改變的小靜,
她曾是位很驕傲、固執的人,
可是,因為受神感召,她改變了~~
她告訴我要常常敬拜神!
要回到主的面前懺悔認罪!
我聽了後,也覺得離開神後就不曾平安,
也分享給我的媽媽聽,
我的媽媽也覺得我們要回去主的面前,
一次很偶然的...
我們在M的停車場...
我媽突然對著我大叫:
『鴻愛!』
@○@..??當時的我一臉疑惑?
原來是在叫她的朋友(因為怕認錯人,所以對著我叫orz...)
這一叫...沒想到帶來給我們家是一個大大的恩典呀!
一位上天派來的天使呀!
感謝主還是愛我們的!
他告訴我們要來城市生命泉教會,
也給我們看教會的福音單,
當時的我,感覺很好,
也很想去看看這是一個怎麼樣的教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